2011-07-12

Lucky

這是來自某團員的感性時間:

「我還在說大學時代很想跟社團的朋友們組團上去台北藝穗節闖闖,本來以為隨著大學畢業離開社團,這個夢就沒了,沒想到現在竟然夢想成真了!」

「我想起了2008年,一些外國朋友跟我說:相信你未來一定會站上大舞台,我要去看你的表演。」


親愛的朋友,我沒有站上最大的舞台,卻也站上了屬於自己、夥伴的舞台,而且這個舞台,徹頭徹尾,只有我們與友團,原汁原味奉獻出我們的一切。



想對我親愛的瑪團夥伴們說,Lucky I'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。很幸運,我遇到了你們。

沒想到一路到現在經過好幾個月,舞碼隨時間逐漸完備,在炙熱難耐的教室,我們一次又一次揮汗如雨,克服懼高症、克服摔豬肉、克服有夠討厭的蒼蠅翅膀。


前陣子終於醜媳婦見公婆,拍完了劇照也開了票。接下來就是奮力催票,推銷自己,還有練習、練習、練習再練習。

雖然每個人都有好多事情要做,為了這個小小舞團,每個人也奉獻出許多。

或許是睡眠、或許是食物(別再吃啦各位)、或許是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。

我們都不過是一群不甘於平凡與現狀的人,即便再怎麼樣都要秀出與別人不同之處。

可能我們都很渺小(但團長真的舞技高超又筋骨軟Q),但因為舞蹈、因為熱愛舞蹈的心,我們在這裡談戀愛,在這裡發光發熱。



時間終於進入倒數,從現在起皮要繃緊點,要將最好的菜色端上給客人們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獻上這首Lucky給我親愛的舞團成員、協助演出友團以及兩位陪我們奔波一整天拍攝出絕佳照片的攝影師,還有更多默默支持我們的親朋好友們。

因為你們,讓我小小的夢想竟然這麼快就成真。我真的好愛你們!!

我們一起把嘴巴封住吧XD

by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