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02

『舞者介紹』正式登場!!

『瑪的。娜舞團』的成員們,終於正式和大家見面了!!

九個來自不同背景的成員,共通點除了都是女的.....(男丁單薄啊~嘆!)

愛跳舞,是聚集大家在一起最大的力量!

這次的演出,我們將會呈現我們最完美的一面,請大家多多給與我們支持和鼓勵唷!!

團長:Madonna Lou

擅長舞風:所有你想得到的


 我,有時冷酷有時熱情
我,有時嚴肅有時搞笑
我,可以認真可以隨性
我,可以多變可以簡單
我就是我 唯有跳舞 要求完美從不放棄
Milu Cai

擅長舞風:現在的人妻都要這麼多才多藝嗎?


平凡的媽媽
平凡的人妻
因為跳舞
讓我不平凡

Shiny Lee

擅長舞風:中東肚皮舞以外都有肢體障礙


是得過幾次冠軍
But…so what?
我寧可跳不擅長的舞讓人發笑!
Christine Lin

擅長舞風:除了活蹦亂跳甚麼都不會


踩著我獨有的腳步,做我想做的事。
This is me!活在當下
Let’s have some FUN.



Jennifer Wu

擅長舞風:可以“跳”的她都跳


Dance to live
什麼舞都好,老死之前想就一直這樣跳下去。
Learning dancing FOREVER

Tzu-Hui Pan

擅長舞風:根本就是熱舞社社長


ㄧ個不安分的高中老師
ㄧ個很業餘的習舞人士
就想嘗試自己的所有可能

Tina Yang

擅長舞風:New Jazz&照顧團員!!

尋找不一樣的人生經歷
想為自己的人生中留下些許美好
Yi-Hui Lin

擅長舞風:非洲女王不是叫假的!!

我是「小妹」,也是「叮噹」、「比莉爆」…
我可以安靜,也可以爆發力十足
我擁有理性的思維,也具備感性的靈魂
我用舞蹈及鼓聲來豐富我的人生
也想用我的舞蹈和鼓聲和大家交朋友


Seven Lin

擅長舞風:所有可以展現甜美笑容的~^^


生活賦予生命豐富的色彩與抉擇,
生性愛好自由的我,選擇認真的做好自己,
投入舞台,用心體驗新的未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,大家的舞風超級多元的!
    表演一定會很精采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呀~到時候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,
    歡迎來看演出唷^^

    回覆刪除